close
不是特別崇日的我 一向很少聽日文歌

不過YUI 是繼暴暴藍、綠樂團 之後

讓我耳朵一亮的日本歌手



知道她是因為Bleach OP5的主題曲"Rolling Star"正是她的作品

明亮率性的嗓音 馬上吸引住我

上網查了資料之後

原來 是個創作與演唱實力兼具型的小女孩

出過很多張單曲 也演過電影(太陽之歌)

是個全方位的藝人~


在這裡 我想介紹 How Crazy這首歌

沒有特別強烈的旋律

也沒有花俏的唱腔

透點淡淡的冷冽搖滾個性

曲風與詞裡皆藏著不妥協的叛逆感

初次聽 並沒有像Rolling Star那樣搶耳

但是 漸漸的卻讓我感受到真切的共鳴

而回頭注意起這首好歌



How Crazy
別一副暸解我的樣子談論我..

即使很懂人情世故

那也只是不受人尊敬的人生 um baby...





How crazy

作詞:YUI

作曲:YUI



把冰冷的吉他收進箱子裡

人潮還未散去

今天感覺只想唱到這裡 Getting all right



無法讓人尊敬的大人的建議

我絕對不要變成像你一樣



就用一條穿髒的牛仔褲

在地下鐵的窗上

映出的自己

並沒有改變

還是那個時候的我



錢這東西

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How Crazy

別一副暸解我的樣子談論我

How Crazy

我是從快沉入深海裡的船上逃出的


在夢裡總是love love love

只有純情是不夠的How Crazy



在車站前的馬路

通往地面的階梯

總是又暗又令人不安



黃昏的便利商店的停車場

不懂未來的孩子對我揮著小手



多讀點書

長大後不輸人

本想這麼勸告

卻無法好好說出口

這樣就太遜了

自己都不能接受



Oh 神啊

我覺得有點不公平啊



How Crazy

別一副暸解我的樣子談論我

How Crazy

我是從快沉入深海裡的船上逃出的



在夢裡總是love love love

只有純情是不夠的How Crazy



就算不停努力的學生

只要結果不好

家人都會失望

即使很懂人情世故

那也只是不受人尊敬的人生 um baby

充滿矛盾的感情

到底要背負到什麼時候呢?



將冰冷的吉他

再次

獨自悄悄抱起

像往日一樣

輕唱


*-*-*-*-*-*-*-*-*-*-*-*-*-


YUI的基本資料

生日:1987.3.26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福岡

身高:155 cm

血型: AB

喜愛的地方:新宫の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