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07/07/12 =====

感激China的幫忙 發現了原本主人的協尋網址

昨天早上就跟真正的主人聯絡上了

雪納瑞寶貝兒 也在昨天下午順利回到溫暖的家哩~


真的很奇妙 網路的世界雖然冷酷 但又是那麼的溫暖

可以把大家的世界 串串串串 串起來 ^_^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UPDATE 2007/07/12 =====






撿到他的時間 : 2007 / 07 / 10 晚間

撿到他的地點 : 北投捷運站附近



今天在北投捷運站正準備刷卡出站時

一個慌慌張張的小黑影吸引了我

是隻雪納瑞寶貝兒~

咦 再仔細一看 原來正在被捷運工作人員追趕中 所以緊張的到處亂竄.

我順勢看了看四周

捷運站內 和站外 也沒有看起來像是主人的人

雪納瑞小寶貝也在混亂之中 穿過刷卡閘門跑出了捷運站

躲開了捷運工作人員後 依舊緊張且漫無目的的衝衝停停

小腦袋依舊不斷往四面八方張望

這時有個壞心的小孩 悄悄的走到他身後

用醜表情和極大的吼叫聲 腳用力一個踏步去嚇他

本來要走向公車的我的腳步 忍不住轉了回來

滿心的不捨.. (我會討厭小孩子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決定要幫這個無助的小可憐找主人

可是他實在太慌張了 到處跑來跑去

加上我今天又穿了一雙特高高跟鞋 非常不適合跑步

費了好大的勁 在好一陣子的追逐和連哄帶騙 終於將他抱進懷裡

(意外中的乖巧聽話 不過小腦袋還是不時的東張西望找主人)



眼看附近沒有"看起來"像是主人的人

不過小寶貝全身毛都剃的短短 且香的要命

應該是今天才走丟的

我就轉往去動物醫院 期待雪納瑞寶貝有植晶片

唉...很可惜 醫生宣告沒有紀錄..



所以現在就先暫時在家裡收留他

繼續幫他找主人~

小寶貝很乖巧 也很有教養

我相信他的主人一定很著急



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個狗寶貝哩 沒辦法再多養一隻哩..

現在首要是希望能找到他原本的主人

若沒辦法 則希望能幫他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



不管你有沒有要認養狗狗 或遺失狗狗

都希望能幫忙把這個訊息轉出去

如果他很像你家的小寶貝

也請你留下聯絡方式

如果小寶貝的特徵 跟你說明的一樣

我會很樂意將他帶回你身邊 回到原本的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