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宮宮去小甜甜家拜訪

享用小甜甜親自煮的香濃咖啡及綿密的起司Cake

(恐嚇戰術下濃到隔日會破嘴的咖啡 哈)

與小甜甜的妹妹一起在"極度工整"的客廳開心閒聊

說真的 看他們兄妹鬥嘴的樣子真有趣 ㄎㄎㄎ



雖說聚會的時間只有半個午後時光

(因為我要趕著回家餵喵喵)

可是 很開心



回家後打理完喵喵和老比後

換上寬鬆衣服+醜陋眼鏡

跟老比一起躺在床上翻滾片刻

看著老比睜著圓滾滾大眼睛的健康模樣

忽然有種fu~

很幸福的fu~



真的 很幸福.



我想 我要加油~

老天給了我這麼多的厚愛

那麼 我更應該努力讓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

少些抱怨 少些過度的堅持

讓自己再加分一些

朝著更遠的目標出發.

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